DSC_0012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茶樹精油是自然界中的抗菌大師,能淨化皮膚、平衡皮膚油脂分泌,對於痘痘和粉刺性皮膚有獨特的效果,它對我們人體的好處可以說是非常多,但是我們都知道精油對我們的好處很多,那你真的瞭解嗎?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茶樹精油的功效和茶樹精油的使用方法喔

茶樹精油功效1.能使頭腦清新、恢復活力,尤其適用於受驚嚇的狀況。  

茶樹精油功效2.茶樹最重要的用途就是是幫助免疫系統抵抗傳染性的疾病,策動白血球形成防護線,來應戰入侵的生物體,縮短罹病的時間,抗菌能力超強。 用排汗的方式將毒素逐出體外,唇部疱疹、流行性感冒、黏膜發炎時建議使用此油。 也能用以治療腺體發熱和牙齦發炎。減輕耳炎,亦即中耳的感染,這種感染常伴隨著扁桃腺的疼痛。 減輕腸的發炎現象,並可驅逐腸內的寄生蟲。 皮膚療效 
茶樹精油功效3.改善傷口感染的化膿現象,而且效果奇佳。 還有清除水痘和帶狀疱疹所引起的小痘痘和不潔部位。 可應用於灼傷、瘡、曬傷、癬、疣、圓癬、疱疹和香港腳。 也可治療頭皮過乾與頭皮屑。 
茶樹精油功效4.用來為市內消毒,對精油與芳香療法領域稍有涉獵的人,都會知道茶樹精油的神奇, 在澳洲,茶樹已經成為重要的經濟作物之一,並全力開發各種相關用品。 在現在這種恍如暗黑世紀、惡疾猖獗的混亂中,知道有茶樹這種自然饋寶,的確讓人安心不少。 

 

茶樹精油的使用方法1.滴入別的物品中 
可以滴在一些不大容易保存,容易變質的化妝水中起到消毒防止變質的作用. 用一滴直接滴在內褲上,可有效預防皮膚病及婦科病;滴在鞋、襪中、滴在錢包裡,都可有效抵抗細菌感染。 
茶樹精油的使用方法2.用棉花棒沾取 可以直接點在痘痘上,用來治療痘痘,消炎收斂.基本上一個晚上痘痘就開始消退了。 一些小的傷口也可以這樣處理,大傷口還是稀釋一下使用比較好.開始會有點點痛,有點激,等一會兒就好了。是消毒必經的疼痛,塗抹在黑頭比較嚴重的鼻頭,可以輔助減少油脂分泌,減輕黑頭。
茶樹精油的使用方法3.作為保濕噴霧用: 洗完臉或者是日常補水時,均勻噴在臉上即可,稍待,用紙巾吸去多餘水分.對於容易長痘痘和生活在空氣環境不大好的地方的很適用,可以預防臉上長些亂七八糟的東西,還可以在擦汗後補水和清潔面部. 
茶樹精油的使用方法4.配成溶液放在噴壺中使用 
就是分裝香水的小噴壺,在裡面滴一些精油,用蒸餾水或者是純淨水稀釋(濃度看個人需要配製)
茶樹精油的使用方法5.滴入大盆水中使用 
茶樹精油的使用方法6.作為消毒水使用

 

介紹了那麼多大家有沒有都學會呢?趕快把你的茶樹精油拿出來使用看看喔!更多精油知識 

 

 

 

資料來源:

:http://translate.google.com.tw/translate?hl=zh-TW&langpair=zh-CN|zh-TW&u=http://www.chashujingyou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